树和星星

也是一条尾骨疼的美人鱼。
插画合作可以私信也可以加QQ:1146315871

绘本《小镇的声音》

其实《小镇的声音》这个故事取材于我自己的经历。我有一天早早醒来,窗外传来各种声音,我闭着眼睛听,那种感觉很奇妙,不知道下一秒会听到什么。这只鸟儿怎么不叫了?那个人在和他说话。水滴声是哪里传来的?有一辆车装着什么东西开走了。有一个人朝地上吐了痰。那只鸟儿飞得超快。咦,好像易拉罐自己响了一下。

小时候在村里活动比较多,后来越长大越宅,真的好久没有好好感受这个村庄。我不知道,啊原来这个村子醒得这么早呀 听着那些生活琐碎的时候,竟然有一种幸福感。好像大家都蛮可爱的,我和这个村子的联系又紧密了,我好像是还蛮喜欢这个村子的。

我想那些很普通的、不起眼的、发生在小镇里很日常的事,写出来、画出来,会是很有生命力的,是很有能量的,也希望读者能够感受到这些,也许会觉得“哎?好像这个小镇很普通,但是蛮美好的”,会莞尔一笑就好了。

嗯...还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地方~加油加油!

评论

热度(7)